Desan

次文化就是該死
這是我打從出生後一直體會的
抱歉
又窮又醜又矮又笨又挫又齪
我錯了
明明是女生還非得像男生一樣
我錯了
不男不女
我錯了
不愛念書
我錯了
不討好別人
我錯了
喜歡女生
我錯了
總是遭人欺負
我錯了
努力了沒成功還不斷失敗
我錯了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甚至比這個錯還不如
對吧
那我有沒有資格活在這世上
我想也沒有這個必要了


每次拾起勇氣的時間都比落井下石來的慢
活著本來就是一種錯誤
我只是到處惹人嫌
和帶給別人當作笑料的
畜生罷了

我就是生來低賤
活著被人踏賤
抱歉 真的很抱歉 非常非常抱歉
走飯啊 我崩壞了
只剩這條爛命也要拼命活下去
我不能成為什麼 也沒辦法成全自己
走飯 這條路大家來來去去地走
希望你死了是真正的幸福和願望
要不然就是含冤而死
好累 我太脆弱了 不堪一擊
所以要努力站起
等著下一次鞭刑

走飯 微博是你傾訴的地方
而這裡 是見證我死去活來的墓碑
我不斷死去又重生
直到那日

评论(35)
热度(12)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