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或許這幾天心境太波動了吧,
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每段感情,我都很認真,
經驗也不多,偶爾掩飾真誠,
只是放太多心會先讓自己先受傷,
可我還仍偷偷放了一大堆哈哈哈,
痛但也值得吧每件事。

或許就是彼此理解的尊重,
無論他是什麼樣性格的人,
他曾經做過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眼前的你。

我後來狂喝酒就是我知道,
我吃醋,我不甘,我嫉妒,
誰與他的特殊關係,
誰和他經歷過的快樂,
誰和他經歷過的苦痛,
誰和他經歷的任何記憶,
我不知有沒有辦法與他共創回憶,
誰與他的經歷,一切我是嫉妒,
我才多麼明白原來在愛情裡面,
我的人性,和佔有慾在和我抗議。

我只有難過。

我不是會這麼在意誰與誰的關係,
他們關係好我無所謂,
不管是友情或是人情。
但平生第一次體會有苦說不出,
還要笑著接受,開玩笑裝風趣,
他人緣好我是多麼明白,
他會交際我更是意會,
他魅力最耀眼奪目。

只是我只想在乎他的感受,
只想認識風光背後的他,
能接下承受他的一切,
甚至保護他,
稱兄道弟也好。

我希望我能做到,和他並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強迫也不批評,
畢竟人都有不同的追求,
那些嗜好習慣興趣,
都是經年累月各種歷史的加成。

所以我想,我喜歡的人是什麼樣,
我都接受,並希望他開心,
就足夠了。

如果開玩笑的成分,
能有一絲真心就好。

评论
热度(1)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