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睡前受啟發趕緊打給自己的話

後來我明白了,經濟獨立與人格獨立是作為生活最為重要的基礎。

成龍女兒與她女朋友到處求助,擺脫父母,沒有人幫助他們,這時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趁我睡一覺忘記之前,在這好好反思我的生活。

思想上的缺失,輪迴般的健忘,不知感恩,無論是親戚上,友誼上,愛情上,人際關係上,我總有許多毛病。

我不信心,根源是性別認同的不安,這使我永遠在做人處事上矮了一截,總擔心著誰的眼光。

人生就這麼過活一回,我每步都謹慎嚴肅,死板毫無彈性,我畏懼,我恐慌,我怕危險。

像打遊戲一樣開放吧,無論手裡的資源多麼稀少,放開去殺去闖。

也別忘了你手上的資源是從何而起,還有一路並肩的夥伴。

肯定這些情感堅定自己,維持自己的思想不隨流散失,我的不一樣可以成為我的獨特,缺點就是優點的轉機。

擁有這些想法以前,我是一位憤世嫉俗的悲觀者,甚至每日每夜捏著心痛苦,只想死去。

我很感謝自己撐了過來,全成為現今的養分,我感謝你們影響我的生活,都是生命中的貴人,無論是愛恨情仇,讓我知道我需要改進學習的地方。

活著本身沒有意義,
在於你有沒有創造生活的意義。

你這大笨蛋,等你醒來,你又會忘記打這篇了。等你哪天看見,請再次記住當時的感受,再忘記,再記住,再忘再記,也無所謂,只要你好好活著,懂得進步就好。

善不可恥,它很難得,別忘記你也曾經是個單純善良的人。

你可別因為受傷成為了惡仇下的傀儡,我懂你的感覺,因為我前幾分鐘才如此,但你還是會選擇原諒,相信我,你是容易心軟的人,所以才很好欺負,你總有要強硬起來的一天。

相信你自己,
祝福你。

评论(3)
热度(7)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