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舊照。

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無論是美的醜的話語。
寧願當個天邊崖,
也不願面對間世。

總是自我厭惡,
我想我不是一無所獲,
我還有一個成就達成了,
是名為小時候最討厭的人,
說好成長過程中絕對不要當這種人。
卻往反方向揚去。

由海市蜃樓所拼湊的謊言中,
越長越大,
越不知道分辨是非對錯。
有時候知情內幕,
忍不住動情。

電視上演的戲,
原來是人性啊,
我也是個死老百姓。

讓我留在這裡吧,
停下來吧,
墜落吧,
下去吧,
這一切情境也是我的啊,
只是歸途的客棧,
糜爛圖開心,錯了嗎,
奢迷著現有的。

反正虛度光陰,是我,不是你。
因為痛的不是誰,是我啊,
體驗算啥,同理算啥,
對你來說是幻象。

可不可以不要用你的道德,
套用在生活上,
用你高昂如神的姿態,
批判,
你擁有自以為的成功,
是壓榨多少他人血淚。
聽起來可否諷刺。

有血有肉的成了刺耳的雜音,
然後那些離去的,
是賤賣的,不值的,沒人理會,
都忙著攀高富貴。

有多重要嗎,反正沒人知道。

评论
热度(3)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