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離發生意外有一個月有餘,其實坐別人後座之時,不難免回想相撞的瞬間,疼痛爬滿整身的難耐,狂勁的笑聲陡然中止,轟隆如炮的救護聲,身旁全是傷心的啜語。


當時只覺完蛋搞砸,是不是要讓家人痛罵一頓,手機依然裂著傷痕,一個禮拜後,我再度不怕死坐上別人的車,再度踏上玩樂之旅,那時,恐懼才如蟻般肆意麻了頭皮,心跳加速,各種畫面佔據眼前,才帶點創傷症,不久,也許是玩褻的心態,我故我,我自我,我仍我。


假設我不堪受用,保有僅存戰地記者夢是否如煙,此生反戰持人權,反死刑,不再看到血淋的人們,婦幼平安,飢餓瀕死,用紀錄告訴國家,人民及士兵不再附庸於權力及命運。


我熱切誠心希望我,

不忘本,

知道自己是誰,

不從眾,

思考再思考。


评论
热度(1)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