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思考其中我與社會的關聯。
我有點無可奈何自己愈狂野脫軌,
言行舉止不再備受管住,
或許我只是想紀錄些什麼,
留下些什麼,表現些什麼,
或是讓他看到我的不同面,
這些反常的表現是我前所未有,
我以前擔心的一夕湮滅。

也許是不再因外在條件侷限,
一種有點自由,有點叛逆,
我想宣示點快樂的情緒,
炫耀點玩樂的歡愉,
用越多社交媒體,會使人糜爛物質,
我希望能與你多點聯繫吧我想,
才會積極尋樂子,品質低級,
可能我不會講話,只會一昧嘴砲,
無知的對話,墮落的止盡,
我更需要刺激的鈕推進我的成長,
可能有一種浪費青春的罪惡感很爽,
但是未來會更加刻苦吧,
短暫餘生。

別人要我主動,
我怕我頻繁地找你,
你會厭惡我,
不再朋友,
或許我們連朋友不如呢,
我總愛在愛情裡自虐,
你跟別人在一起,
會是最好的結局吧。

別人罵我傻,
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總覺喜歡上你又罪加一等,
讓你多添一筆爛桃花,
反覆無常的情緒讓你承受,
抱歉了,我會恢復正常。
我就是這麼膽小懦弱的人,
不敢面對誠實的8+9屁孩。

我會讓自己百次拒絕自己,
別人罵我,
你就不要後來才覺得,
為什麼最後不是和你在一起。
我總覺得自己卑微的可以,
是不是我的尖酸刻薄,
是不是我的愛理不理,
更真正傷害了你,
我無法控制我對你的情緒,
只會選擇更差勁的方式,
希望你討厭我,拒絕我,
不要再出現彼此的生活中,
會不會比較好過。
曾經你也不存在,
我也不存在你的生命裡。
消過無痕,好不好。
好殘忍,但總比長痛好吧。

你有你的自卑,
但你不懂,你真的很好,
我希望我可以阻止我對任何事的傷害,
我還太幼稚,太無理取鬧,
壓抑太久的自我一下子泉湧我無法抑止,
我急於放縱。

我努力讓自己追上去,
進步再進步。

我不敢對你坦言真心,
因為你或許對我無情,
我怕你知道這段感情會反彈,
我終止吧,
不再多想。

你或許知道什麼,或許不知,
這從來都是我自己的事,
與你無關。

我喜歡看著別人幸福快樂,
卻不敢想像自己的,
太愚昧,太奢侈。

我早上其實偷偷哭了很久,
很北七。

评论(9)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