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照片太輕易,
而美好太不容易。

妳的好,你的存在,也是多麼不容易。

我不時在思索,
我可以一直不見人,
卻依然喜歡,
我是喜歡當時的回憶吧,
不然怎麼可以撐這麼久。

我有點失真了。

我是不願意踏出去,
怕我連累了,怕更讓人受傷,
寧可沒有開端沒有結果,
欺騙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更別提發展,
我會先斬斷我自己的欣慕,
告訴自己,
你不可能,
你怎麼可能有機會,
你那麼的差勁。

覺得她跟別人在一起,
才是最好的選擇,
那樣的場景比起來興許幸福,
想著也許她身後有別人,
她有了曖昧對象正進展,
或者她有了伴沒公開,
又或她有喜歡的人不敢開口,
或者她什麼都不要,
總之,永遠輪不到我,
我這個小廢物。

我根本是不適合談戀愛的人吧,
搞自虐,找自受,
我哪時才會接受全然的自己,
我好像更上一層,
活得更好。

评论
热度(2)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