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找不到自己立足的存在。

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的人,生存的理由到底為何。
活著必非要有緣由?

每一次接受越接受自己,越是殘酷。

這步是不是跨出我都不敢曉之以理。

缺陷卻是別人和自己攻擊的要點,我學不會保護自己。

你明知道傷口就在那裡,卻無法癒合,你只能好像永遠看著它陪著它腐爛。

更惡劣的是他人的互動。

它太顯眼以至於我的表皮的醜惡跟別人內心的醜惡足以相比。

我當然贏不過。

我想這些年來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我現在哭得斷腸痛得抽筋也想不出來。

卑劣。

如果我不是痛苦的,我也可能是社會上的加害者。

人性的劣根性。

我不求好,只求和。

天意不盡人意。

還有我就是如此被好欺負。

欺善怕惡。

我也有爆炸的一天,不知何時。

再拿我當作取悅吧。

繼續把我發洩吧。

如畜生的存在。

玩物般的戲弄。

人彘。

以痛為樂。

以喜為憂。

以愛為刃。

以厭為滅。

每一吋肌膚都在壓抑人格的崩裂。

滋長叢生在靈魂的邊緣,
染色皮層滲透而稀釋,
無影無蹤,
透明人世。

孤島的界線。

是為了活著而掙扎,
並非為了死去而喪志。

尊嚴一併屏棄。

评论
热度(4)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