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n

總算明白一些事
正是因為那種身份
才懂得什麼是悲劇
更不願看著別人的苦痛
無法捨得明是良善的人們
無法擺脫命運
那就消失吧

那是
打從心底的絕望
日日夜夜反覆折磨的
每一秒的呼吸得來不易
幸福為何物
消逝即去的虛無情緒

悲裂而卑劣
學習珍惜卻還是抱怨
只有更加兩極
極端的悲歡

以前總愛看不好的結局
現在依舊也是
可能會從中解脫
想著有人比我更慘
卻無法料到自己會深陷進去
或憐憫同苦之人

覺得是自己太無用了
過分努力會不會突顯我的脆弱無比
只能邁進
否則 誰能給我答案
不然 誰能替我生活

這三年只是頹廢
用力逃避罷了
我可以懂得清醒
不斷鑽牛角尖
造成無以復加的徒勞而自傷
不如睡去
沒有希望可言

我突然很想向流星許願
而那只是童話
心理作用的安慰劑
能不能治好我的心病

我發現每兩個禮拜
就要低落一次
至少比以前的頻率少了很多
算是好的現象

每次提到性別
每次起床想起
每次面對不堪的自己
每次調侃每次玩笑
每次弱點每次缺陷
都像有人拿著充滿刺的槌子
捅我的傷口 用力著
似乎把腸子腦漿給流了出來
我卻理智的活著
硬生生笑著
把傷口的內容物拉出來
用力扯著
用口水玩笑著
他們也笑了

精神上的爆裂
我是不是病了
才會得到幻想 總覺得自己是男的
我是不是不正常
所以神經質地無可救藥
執著著是自己又不是自己
做自己到底是什麼
我又不是真正的我
這又不是真正的自己
我為什麼要拿她活下去
假借她的名義
用她的身子做事情

我才不是我
如果我不是我
那我是誰

有必要在這嗎
我到底是什麼
我是誰

我不是誰 也不是我 也不屬於我
我到底是誰


我好像真的快瘋了哈哈哈哈哈
中二死了哈哈
沒眼看

评论(3)
热度(8)
© Desan | Powered by LOFTER